LIKE

关注者

2013年1月5日星期六

認命吧 張意琪 。


2013 第一篇文章 . :)

2.1.2013 學那天 很不爽爲什麽我是在最後一班 =_=?


我的PMR成績也只有KH 不及格罷了啊啊啊啊 ~!!!


爲什麽要去最後一班 !?!


那些只有2,3科及格的 都去第6,7班


真的很不明白 頭上很多問號


不過和很多38朋友同班咯 ~ XD


有個八婆說 我們的班是 廢人班 =_= XD


本來很想換去 第4班 ..


可是我卻沒有這個能力 跟得上別人


所以還是不換了 最後一班就最後一班吧 .


還有反正還有很多朋友同班


我說啊 在那班遲早癲的了 XD


每次都講鹹澀東西 , 廢的東西


全部在班一起嘻嘻哈哈的笑


還有坐我隔壁那個八婆 ←__←


每次都講那些東西啊啊 想歪去 =_=


不然就是無聊過頭 玩作弄


And then 我是她的私人按摩師
♪( ´▽`)


有事沒事 伸個手在我面前 叫我幫她按摩 XD


我第一次和多朋友同班 我也是第一次讀最後一班 =_= ....


TMD 有少少崩潰的
d( ̄  ̄) 


不過慢慢習慣吧 。:)
飛過留個評論下來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