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

关注者

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

笑笑笑 之日 :P ♥

19.1.2013 學校馬拉松 :P


今年少了一個人嚕
(´Д` ) 就是少了那個愛君 .


真的只是 她沒有去 :3


Hmm .. 很怕的咯 =_=


因為中四的最先跑 ...


最緊張就是 老師那個 的東西



一按 全部一定跑 所以我都跑啊 跑啊 跑啊 XD


跑到有一段距離 停下來 , 繼續慢慢走 .


一邊走 一邊有說有笑的 :P


走走走 腳累到啊啊啊 =_=


終於到走到回去 學校 .


進到去學校就是要水 !!!!!!!!!!!!!!!


渴到半條命 =_=


然後坐坐 頒發獎牌 我就和朋友顧著講話 XD


講到放學嚕 :P
( 9:30 )


然後討論要去MCD吃東西 ..


決定好了4個人走去 搭車 .


去到車的地方


有4只小狗在那邊呢 !!!


真的是TMD可愛 !!! :D


那個家慧啊 =_= 一直對著那狗唱 "arh len ji"


它們都很可憐 沒有媽媽 :(



身體都在發抖 .. 好淒涼 T_T


和它們玩 給水它們喝 ..


有一真的很好笑 !!



它大便大不出 =_= 一直在叫 ..


而且大便那個姿勢還擺很久 =_=


和朋友死命笑 好壞哦 ←_← XD

然後自戀的人 開始拍照咯 XD


等著等著的同時

 
有個傻佬他也是要等巴士 色迷迷的對著我們 =_=


然後叫一個非常專業偷拍人士 偷拍那個人 XD



偷拍了幾次才成功 才拍到那個人的noob樣  :P

 
我們都等巴士 等到發癲了 !! ╮(╯﹏╰)╭


等了1個小時多 =_= 夠力 ..


11點多 巴士才來 那時是最開心的 ╮(╯_╰)╭  


上到去 ... 差不多飽滿了 =_=

唯有
坐最前 第二次給朋友我的大腿了 :P


那個駕巴士的華人UNCLE很幽默 XD 跟他講話笑死人 =_=


哈哈還請我們吃糖果 :P


到了 MCD 的時候 ..............


就見到另一個以為他的大腿癢 所以他就在抓癢


然後朋友說 : 不是啊啊啊 他要小便啊啊啊啊 !!! =_=



我們轉過頭去看 ..... 尼瑪 =_= 真的是小便 =_=


然後趕快進去 點東西吃 .


點點點 .......... 點完東西后 ........


那邊的人才轉那個牌
12點的 比較便宜 =_=


我們都不服氣吖吖吖吖吖 =_= !!!!



盡然忘記了 !!!!


但是都叫了 .... 沒得取消掉了 :((


4個人吃了46塊多 ..


崩潰 .............. :/


吃吃吃 ........ 那個自戀婆 又拍照 XD


然後那個雪兒
喝完可樂 不敢去再加 XD


我們都還沒喝完 哈哈 沒有去加


可是到了一下 喝完了 =_= ...


唯有去加吧 ... XD 


然後看到counter 那邊有sticker . 我想拿 可是不敢 =_=


朋友就說拿啦 ~~ 我就拿了2張 然後我的朋友拿了6張 =_= 厲害


我們就拿那些sticker來玩 :P



然後都提議去那個天橋拍照 .


去到那邊真的笑個不停 =_=


那個八婆家慧又那句 : "arh len ji"


然後說 要拍跳樓的照片 XD



Aiyorrrhhh !!! 真的笑慘我了 /.\


拍完的同時 我們又回去麥當勞坐下 .


談下天 , 去廁所 .


然後就去車站等巴士 .


到了后 ... 坐在那邊講廢話 XD


朋友說 : 剛剛那個在MCD小便那個人 .


那個人說 : 好野 ! 我21歲 ! 好野 ! 我21歲 !


笑死我們了 =_=


他要上巴士的時候 好要靠近我們 , 我們走去另一邊 .


然後那個死印度婆我們 ( ‵o′)凸



說我們有讀書的 爲什麽不忙他拿東西 ?


拿著醬中的東西 不幫老人家下 ..


WTF !?! Babi !! 又不見你下車幫他拿 ?


一定是有讀書的人 才要幫他拿的 ?!


無端端給你醬罵 ︶︿︶ Beh song !!


一個更死的 =_= 朋友把MCD的杯子放在地下


剛好那輛德士有停下來 他在裏面做手勢給我朋友看


叫我朋友把杯子丟進垃圾桶 ...


世界變了嗎 =_= ?? 幾時變得那麼有道德了 ..


談談談 .... 那個家慧說 Wong Choy Wan 啊啊啊啊!!!



我們都是不是的 ?!! 有沒有看到我們 ?!!


我就說 : 如果有得 skip 回去前面那就好咯 給我看到底是不是老師來的 !! XD


那個家慧就很大反應 老師啊啊 老師的車啊啊啊 !!!


全部把身體轉去另外一邊 .


最好笑的是那個雪兒 XD



有個阿婆跟她討錢 我的朋友就說 你要我怎樣給你 ?


Aiyorrrhh !! 笑死我咯  =_= 剛好有一塊透明的東西隔著她們


所以朋友才會說 要怎樣給你 =_= XD

 
不久巴士來了 :P


坐回同一樣的巴士 哈哈哈 XD


又和那個巴士的UNCLE談天 ..


然後又給糖果我們 :P


最後都回各自的家了 :)


看照片時間到 ╮(╯▽╰)╭

:D
好像好有愛心噢 ╮(╯▽╰)╭
不要做傻事啊啊啊啊 /(ㄒoㄒ)/~~
踢你下去 :P
我再踢 !! Hiak Hiak !! XD
發神經 XD
沒臉見人 :D
Shuet Yee & Yee Chie ♥

Kar Wye & Yi Mun & Yee Chie & Shuet Yee ♥
Yi Mun & Yee Chie & Kar Wye & Shuet Yee ♥
Yee Chie & Kar Wye ♥
傻婆醬 :P
飛過留個評論下來唄